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城青运会场馆周边再拆数百平方米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2 14:51:0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闽侯上街大学城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联合指挥部(闽侯县与高新区联合)组织90多人,再次依法强制拆除位于体育场馆周边的三座违法建筑,总面积452平方米。

  福州晚报记者看到,其中一处违法建筑位于大学城青运会场馆东侧,紧挨着体育馆墙壁。该违法建筑由一座庙宇和一个老年人活动中心组成。违法建筑周边还有一个10多平方米的铁皮遮棚,用来放置一艘龙舟。“距离体育馆太近了,给大学城青运会体育馆周边环境的提升带来很大障碍。”现场负责人说,加上是违法建筑,因此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指挥部下一步将加快已签订协议的铁皮房拆除工作,继续加大对如意根雕厂的拆除力度,近期内确保拆除完毕。之后进入周边景观改造提升和管线迁改工作,人行道改造及绿化景观工程招标工作。周边整体景观改造提升工作6月20日前完成,管线迁改本月底动工,5月20日前完成。

  (福州晚报 记者 陈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