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00多家木根雕商户正陆续搬迁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02 11:44: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大学城青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获悉,整治区内300多家木根雕商户目前正陆续搬迁,截至4月1日,已有14家厂房签订拆除补助协议,涉拆建筑面积9586.58平方米。

  据悉,闽侯上街大学城体育馆是青运会分会场之一,为支持做好比赛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整治区内明德路及广兴路边上300多家木根雕商户正陆续搬迁。

  记者了解到,大学城体育馆周边的拆违工作也在进行。目前,共拆除违法厂房2座、建筑面积7400平方米,砖混违法建筑5座、3000平方米,拆除占道经营的活动房及铁皮房4座、530平方米,拆除体育馆红线内万科项目活动板房5座、5000平方米,拆除店牌店招和破损广告牌40面,全部清除违法堆放道路两侧的树根、木雕和杂草。同时,综合整治区域内的景观提升改造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福州日报 见习记者 陈贝茜  通讯员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