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2600户特殊困难家庭将领到过冬衣被和年货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8 10:57: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闽侯启动,2600份价值近百万元的年货和过冬衣被随即被送往各县(市)区,分发给因病因灾因祸致贫的困难群众。

  今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在联系有关部门并进行实地走访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确定了本次受救助的特殊困难家庭。此前,市红十字会已向去年遭受“尼伯特”台风灾害的闽清、永泰灾区送去了680床棉被、600件棉衣和180个家庭救助箱。据悉,市红十字会已连续12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这项活动。12年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累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突破40万户,发放救助款物价值近1.27亿元。

  (福州日报  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