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龙祥岛上千平方米违建被拆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14 16:02: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闽侯祥谦镇政府联合国土、城建、公安等部门共计30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动用一辆大型推土机,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依法对祥谦镇龙祥岛螺洲大桥旁五处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拆除的违法建筑占地面积725平方米,建筑面积1315平方米。

  据悉,这些违法建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祥谦镇组织执法力量多次前去劝阻、制止违建人员,要求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自行拆除,但违建当事人不听劝阻。为整治违建抢建歪风,闽侯县组织执法人员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下一阶段,祥谦镇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整治“两违”工作顺利进行。

  (福州晚报 记者 桂丹 通讯员 黄乾晔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