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紧绷纪律弦 廉洁过“两节”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0-10 16:19: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集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国庆中秋期间廉洁纪律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文明办转发《市委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带头践行移风易俗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县纪委《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紧绷纪律弦,廉洁过“两节”。

  9月28日,青口镇纪委赴青口派出所开展节前廉洁纪律谈话并传达县纪委文件精神,要求两节期间,派出所干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陈秀珍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