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05 17:44: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们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并通过学习实践,坚守纪律 “底线”,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把严守党纪党规落实到履职尽责上,落实到推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又讯 日前,县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用底线警醒自己,确保一言一行不越底线一步。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