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闽侯年鉴(2015)》获全国二等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8 10:38: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年鉴(2015)》。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15—2016年度全国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结果揭晓,《闽侯年鉴(2015)》荣获2015-2016年度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二等奖。

  据悉,《闽侯年鉴》是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方志委承编的大型综合性资料工具书,记载了闽侯县各年度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年度大事要闻,集中反映各单位工作成效的政府公报,是闽侯县情的百科全书。其中,《闽侯年鉴(2015)》以记载2014年度闽侯县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及年度大事要闻为主要内容,设有特载、专文、大事记、县情概貌、国防建设等36个类目,内容翔实,图片精美,装帧设计得当,为今后编写闽侯新一轮志书准备了详实的基础性资料。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程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