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情"百科全书"获奖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7:30:48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日前,《闽侯年鉴(2015)》,在中国版权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5-2016年度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中获二等奖。

  ▲(荣誉证书)

  《闽侯年鉴》是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方志委承编的大型综合性资料工具书,记载了闽侯县各年度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年度大事要闻,集中反映各单位工作成效的政府公报,是闽侯县情的百科全书。

  ▲(闽侯年鉴2015·林金霖摄)

  《闽侯年鉴(2015)》主要记载2014年度闽侯县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年度大事要闻。设有特载、专文、大事记、县情概貌、国防建设等36个类目,卷首为彩页。全书内容翔实、图片精美,装帧设计富有特色。

  ▲(工作人员正在编辑整理闽侯年鉴的文稿·林金霖摄)

  ▲(工作人员对闽侯年鉴进行校稿·林金霖摄)

  2014年12月,闽侯县方志委启动首轮《闽侯年鉴》编撰工作,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共同编写。至目前,已编撰出版《闽侯年鉴》2015卷、2016卷,《闽侯年鉴》2017卷正在紧张编审中。

  闽侯县方志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