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元宵节重大利好:甘蔗旧城改造项目安置房回迁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3 17:03:59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闽侯县甘蔗旧城改造项目的被拆迁人就要回迁安置啦,被拆迁人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回迁选房并办理相关回迁安置手续,快来看!

  (我们就要回迁啦•林善传/摄)

看房时间

  3月5—7日(选房日前三天),这可是被拆迁人全面了解回迁安置房情况的机会哦。

选房时间及地点

  (位于县城中心区的安置房•陈建鋆/摄)

 

  拆迁户选房办法

  根据被拆迁人所签订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按回迁选房顺序号,从各村的房源中选定户型,每号一次性选完所有的安置房户型。注意哦,每号选房时间为5分钟,超过5分钟不选房的跳到下一选房号进行选房。因故不能及时到场选房,迟到时间在1小时内的可以选房;迟到超过1小时的被拆迁人不能选房,连同一次性未选房的被拆迁人,在选房结束后,由村委会主任代选,公证机关公证,按原选房顺序号抽取房号确定该户的安置房户型,选房结果经被拆迁人签字确认后填写《中签单》,并发放选房《中签证明单》,当场予以张榜公布。

  (甘蔗旧城改造项目安置房•陈建鋆/摄)

办理回迁安置选房时应携带的相关证件

  1、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书、回购协议书、回迁选房顺序号原件。

  2、本人无法到场的应办理委托书,委托书应由所在村委会签署委托人签字属实意见,加盖公章,并随带委托人的上述证件和受托人的身份证件。

  3、被拆迁人已故的还要持派出所死亡证明和村委会出具的参加选房人证明。

注意事项

  1、选房时,按已抽签的回迁选房顺序号排队选房。

  2、被拆迁人选房后15天内应到拆迁公司缴交安置房差价款,领取入住通知书。

  3、凭单元房入住通知书到安置小区实达物业公司(龙峰花园B18#楼2层大厅)办理入住手续。

  4、安置房如有质量问题,报物业公司登记,由施工单位负责整改修复到位。

  5、按规定被拆迁房屋过渡费发放到选房日为止。如因安置房源不足致使被拆迁人签订协议所选择户型未选到房的,过渡费继续发放,其过渡费以原安置面积扣减成套已回迁安置面积后作为基数发放过渡费,直至旧城改造安置房范围内有房源可选为止。已有房源但被拆迁人不选房的,停止发放过渡费。

  6、旧城改造被拆迁人选房结束后,所有剩余的房源,用于其他项目的拆迁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