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元宵节,家门口看演出好嗨森!!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23 15:01:55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昨晚,闽侯县影剧院座无虚席,2016年闽侯县民俗节庆艺术季——《铸梦山水江城间》杂技专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省级杂技演出,市民群众大呼过瘾,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各种眼花缭乱的特技,惊险刺激,引来欢呼与惊叹;高难度的技巧表演,极具艺术观赏性,令人屏气凝神;幽默滑稽的魔术与短剧,邀请观众参与其中,场内欢声笑语一片。

  (现场座无虚席 陈建鋆摄)

  话不多说,没能到场观看的朋友们,先看照片解解馋吧!

  (杂技组合《狮子舞》 陈建鋆摄)

  (绸吊《恋》 陈建鋆摄)

  (双人技巧《心路》 张敏摄)

  (蹬人《IQ博士和他的玩偶》 张敏摄)

  (球技《灵动》 张敏摄)

  (腾空飞杠《翔》 陈建鋆摄)

  (双人技巧《精 气 神》 张敏摄)

  与晚上紧张刺激的表演有所不同,2月18日下午,在闽都民俗园举行的“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文化表演,喜庆盈盈,韵味悠长。一张方桌,一把折扇,半副铙钹,演员眉飞色舞地讲着,有着“中国曲艺活化石”之称的福州传统评话,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着演出进行,气氛逐渐火热,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引来阵阵喝彩、齐齐称赞。

  (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演出  张敏摄)

  (福州传统评话 张敏摄)

  (舞蹈《戏童》 张敏摄)

  (歌曲联唱《舞动新年》 木兮摄)

  (古典舞《年年有鱼》 木兮摄)

  此次《铸梦山水江城间》杂技专场的第二场演出,将于今天(2月20日)下午1500在青口文体中心举行,已经领到票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到场观看。2月26日上午930,青口文体中心还将举办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迷你高尔夫、飞镖、踢毽子等,等你来玩哦!!

  (新一 木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