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青口镇 >> 正文

青口镇入选 “2016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1 16:51: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6日,记者获悉,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报告》日前发布,“2016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等系列榜单出炉。我县青口镇榜上有名,位列“2016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685位。

  据了解,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是由国家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组成课题组,自2005年连续12年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进行系统研究。课题组选取了三个指标对全国建制镇进行综合比较: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依据上述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得出排名前1000位的建制镇。

  (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