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黑窝点”“黑作坊” 严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06 10:28: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根据群众投诉举报件提供的线索,分别在青口、荆溪、白沙开展执法行动,严查黑窝点。

  在青口镇梅岭村一民宅内,执法人员现场查处取缔了一家无证制作地瓜烧白酒黑作坊,查封了86桶制酒原材料,制酒设备2台;在荆溪镇关口村一民房内,执法人员查获了生产加工河粉、油面的黑窝点,扣押了生产设备及原材料。

  此外,白沙工商所执法人员还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摸底排查,重点走访了大目溪水电站附近的炼钢、炼铁及铸造企业,对变压器负荷较大、用电量较大的企业排查其周边是否有接电线生产加工“地条钢”的棚屋、临时厂房等,消除隐患,并对相关生产企业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