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调:77%美国民众认为普京不把奥巴马“当回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14 16:21:07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原标题:民调显示77%美国民众认为普京不把奥巴马“当回事”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美国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77%的美国民众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不把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回事”,74%的民众认为奥巴马对待俄罗斯的态度“不够强硬”。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13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仅有16%的美国民众认为普京严肃认真对待奥巴马,高达77%的民众认为普京不把奥巴马“当回事”。74%的民众认为奥巴马对待俄罗斯的态度不够强硬,只有6%的民众认为奥巴马的态度“过于强硬”。

  民调显示,多数民众对奥巴马在乌克兰、伊拉克危机中的表现不满意。50%的民众不认同奥巴马在乌克兰危机中的表现;52%的民众不满意奥巴马应对伊拉克局势的表现,仅有37%的民众表示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民众不满奥巴马应对伊拉克局势的整体表现,但65%的民众支持奥巴马对伊拉克发动空袭,仅有23%的民众表示反对。

  福克斯新闻台于8月10日至12日通过电话向全国范围内1001名注册选民进行了本次民意调查,民调误差为正负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