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 28日将正式运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24 09:5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我市新开辟的“三坊七巷—马尾船政”观光线将于28日起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该观光线的起讫站点分别为三坊七巷和罗星塔公园,三坊七巷的发车时间为每天9点和14点,罗星塔公园发车时间为每天11时30分和16时30分。该旅游观光线路的票价为10元,往返票同时购买可享受优惠价15元。1.2米以下儿童和持各种公交免票优待证的人员票价为5元,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旅游观光线由澳门路三坊七巷发车,经光禄坊(返程道山路)、通湖路、杨桥路、白马路、江滨中大道、台江路、排尾路、鳌峰路、鳌江路(返程曙光路)、江滨大道、港口路至马尾罗星塔公园,沿途停靠三坊七巷、省话剧院(芍园一号)(下行)、白马河、南禅山、青年会、台江步行街、金融街万达广场、东方名城(大鞋城)、新大陆科技园、马尾造船厂、港口路(马尾船政博物馆)、罗星塔公园等站点。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