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检查青运会筹备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6 08:52: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在检查青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将开闭幕式作为青运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标准、细化方案、严格安保,全力做好青运会开闭幕式准备工作。

  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杨岳、杨益民探望了正在演练的开幕式标兵演员,感谢参演人员付出的辛勤汗水。在海峡奥体中心,市领导察看了开闭幕式场馆的贵宾通道、贵宾室和主席台设置,对新闻中心以及火炬塔、观众通道、停车场选址、安检卡口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有关部门明确责任、细化举措,精益求精地做好开闭幕式各项准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杨岳强调,青运会开幕日益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巩固良好态势,提振工作干劲,认真细致做好开闭幕式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责任要再落实。市执委会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担当、有效作为,齐心协力将开闭幕式准备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开闭幕式总指挥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梳理职责,明晰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标准要再提高。要按照“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来做好开闭幕式准备工作,确保首届青运会成功精彩,为省会争光、为福建添彩。三是方案要再细化。要认真对照开闭幕式流程,细化完善安全保卫、交通运输、观众组织、接待服务、综合保障等各工作方案,确保整个活动环环相扣,不出纰漏。四是安全要再排查。要把绝对安全作为青运会筹备工作第一标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地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青运会开闭幕式万无一失。

  杨益民要求,青运会开闭幕式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通过实战演练来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青运会开闭幕式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对做好青运会开闭幕式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陈元邦、何静彦、黄忠勇、徐凡新、薛侃、陈晔、林飞参加相关活动。

  (福州日报 记者 黄戎杰 温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