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运会女排测试赛圆满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03 16:33:37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日前,“清新福建·2015年‘体彩杯’四强排球精英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位于闽侯荆溪的省少体校竞赛馆圆满落幕。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国家(U23)女子排球队、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队分获第一、二、三、四名。

  (攻与守·项丽华、陈宗兴/摄)

  四天的时间里,参赛队伍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比赛。在比赛场上,女排姑娘们激情呐喊,为每一球拼搏,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朝气和因为排球的那份快乐。昨日决赛的比赛结果为:上海东浩兰生女子排球队3:2胜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国家(U23)女子排球队3:2胜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队。

  (接球·陈宗兴/摄)

  (救球·黄孝强/摄)

  (休歇·黄孝强/摄)

  (面授机宜·黄孝强/摄)

  本次测试赛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建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选派专人和竞赛官员参与赛区组织协调和竞赛裁判工作,其宗旨是按照青运会竞赛规程和排球竞赛规则,全面测试女排U17岁组赛区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安全保卫、新闻宣传、车辆调度、后勤接待等工作。

  (庆祝·项丽华/摄)

  (热情的观众·项丽华/摄)

  (追星族·陈宗兴/摄)

  (场内后勤团队·王立强/摄)

  陈建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