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96岁老人出门买饼迷路 好心的哥免费送回不留名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13 08:3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天96岁高龄的外公在屏西迷路,多亏闽AT6260的士司机联系了家人,并将外公送回家。更意外的是他不收任何费用也不留姓名。”12日,网友“ViDa桅妲妲”在新浪微博上@“福州日报”官方微博,希望借本报向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

  12日晚,记者联系上发微博的网友“ViDa桅妲妲”,她告诉记者,她外公今年96岁,身体还不错,经常自己出门转转。家里人不放心,就给外公请了一个保姆。“今天下午,外公说要出门去西湖边的饼店买饼,就带着保姆出门了。不料外公搭公交车搭到了屏西,下车后就迷路了。外公身边虽然有保姆,但她也不认识路。外公在屏西转了好久也没有找到路。”

  12日晚,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这辆闽AT6260的出租车是福州市美福出租汽车公司的,记者随后又联系了美福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尽快联系上司机。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