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全省严打“黑车”、“黑的” 市民可举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13 08:22: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全省严打“黑车”、“黑的”

  市民可举报非法营运汽车和倒卖客源的违法行为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2日讯 记者从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获悉,针对近期出租车经营者及旅客反映强烈的“黑的”、“黑车”等违法行为,全省将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汽车客运及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查处超越经营许可事项从事道路汽车客运经营行为,特别是旅游包车超越经营范围的违法行为。

  据介绍,执法部门将会锁定“黑的”、“黑车”活动的重点路段和场所,主要包括高速公路收费广场及服务区、汽车站(场)周边、宾馆、医院、商品集贸市场、旅游风景区、城乡结合部等地区,展开执法行动。

  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有关人士介绍,整治期间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汽车和倒卖客源、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市民可向所在地的交通综合执法部门举报。

  (记者 薛辉 通讯员 赵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