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山乡建起市民广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9 11:02: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廷坪乡市民广场效果图。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提升廷坪乡集镇区形象,满足山区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日前,廷坪乡市民广场启动建设,计划于明年2月完工。

  据悉,该项目选址于廷坪乡新卫生院至客运首末站之间的闲置空地,占地面积约4.5亩,项目总投资约450万元,该广场作为廷坪乡文化载体,将融入廷坪乡风情民俗、文化元素和特色景观,打造集观赏、娱乐、健身、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民广场。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石柱基础、园路土基整理路床、挡土墙、长廊基础、给排水管网以及部分水电工程安装等,其中长廊已建设过半,准备进行绿化种植。整个工程计划于2018年2月完成建设,届时,将为周边的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交流的文化活动场所。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