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趣味运动会丰富居民社区生活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2 10:55: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加油”“加油”“左右左”……12月19日,位于甘蔗街道江滨的门球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县科技文体局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10支社区代表队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活动分为搭桥过河、珠行万里、毛毛虫竞速(如图)、众星捧月这4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健身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避免在活动中拉伤。哨子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者都充满激情,拼尽全力完成每一项比赛。活动现场中,人潮涌动,大家相互配合、彼此默契。

  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老少同趣,居民同乐。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声和欢笑。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