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甘蔗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50: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上午九点半,小运动员们以及他们的家长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老师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升旗仪式后,各年级的孩子们分别向到会家长展示了团体操表演。

  在才艺表演环节,由各班精心准备的亲子舞蹈、情景剧、家庭才艺等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特别是亲子操(如图),更是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单手拍皮球、跨栏接力比赛、协力运输比赛、投球”等多个亲子运动项目。只见小选手们精神抖擞、毫不示弱,与他们的家长一道,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高高兴兴地参与比赛;家长们人人返老还童、摩拳擦掌。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掌声、笑声让整个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加集体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而且愉悦的活动还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