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第三届老年运动会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5 15:25: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8日,县第三届老年运动会最后二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甘蔗街道、上街、荆溪等乡镇(街道)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团体项目6项,分别是24式太极拳、太极双珠、花样腰鼓、健骨球操、健身广场舞《小苹果》、地掷球;个人项目10项,分别是中国象棋、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乒乓球、踢毽等。本届运动会旨在丰富活跃老年人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活动氛围。

  又讯10月26日,南屿镇“敬老月”文体展示活动在忠观公园举行,来自12支健身队伍的180多名中老年人表演了鼓、舞、拳、球、操、二胡独奏等21个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本次健身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