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侯召开“新时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卢耀如院士莅临指导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02 11:23:3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9月1日,“新时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应邀参加座谈会。省、市有关部门领导,闽侯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林国晃、张弛、陈景华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赵明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卢耀如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闽侯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立足“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区位近主城”三大独特优势,全力打造“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希望卢耀如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闽侯发展,多为闽侯牵线搭桥,把更多产学研成果转化到闽侯,助推闽侯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为人才施展才华、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广阔的天地。

  卢耀如表示,近年来,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发展潜力大,发展势头好。希望闽侯县再接再厉,立足自身优势,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再放“首邑”异彩。

  会上,福州英华职业学院董事长江澜致辞,省科协副主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江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高级经济师林鹭航,市科协副主席翁金榜,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黄顺平,县资规局局长余颖,福建金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权,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晓佳,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祯荣等分别就“新时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