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陕西渭南华山与福建闽侯五虎山,携手共续“山海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01 15:11:1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陕西渭南华山与福建闽侯五虎山文旅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陕西华山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杨光明,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高艳,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党政办主任郝林,闽侯县政府副县长陈景华、卫鹏等共同通过视频网络的方式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党政办主任郝林,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林治根分别介绍华山、五虎山基本情况。随后,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林阳与陕西华山旅游集团代表杨光明共同签署了《陕西渭南华山 福建闽侯五虎山文旅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此次签约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渭南来闽侯挂职领导干部卫鹏、刘诗轩同志的牵线搭桥和刘鹏、柴科等同志的共同参与。该协议以“平等互利、协作共赢”为原则,华山、五虎山两地互为客源地,充分利用各自资源,通过联合宣介、培育品牌、东西合作等方式共同拓展市场,积极宣传对方的文旅产品,提高对方在本地市场的知名度。

  闽侯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让双方的文旅事业开启全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共同探索东西联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径,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郭新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