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大新貌迎新生”,跟着县领导去上街看一看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01 10:10:0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暨“十大新貌迎新生”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峰小学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相聚大学城•创意雕塑展”、十里烟火水街(源江路)、“新校门迎新生”等“十大新貌迎新生”专项行动项目进展情况及福建工程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各学校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管理,并按照规定的检测频次,合理安排核酸采样,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街镇和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明确节点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十大新貌迎新生”专项行动,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促进大学城品质提升;要活用工作专班,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