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闽侯县领导到荆溪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9 18:05:0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2月18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开展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暨检查推动“六个一”工作活动。县领导陈祥波、刘钟、陈景华参加活动。

  赵明正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启动区,海丝文创广场项目,厚屿小桥安置地及大世界橄榄、希望饲料收储地块,徐家村安置房项目,青少年活动中心及进修校附属学校项目等地,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征迁和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赵明正要求,各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一规划,结合相关地块的发展实际,制定战略规划和专项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持续加大古建筑保护力度,在保护修缮古建筑的同时,想方设法活化利用古建筑,将其与全域旅游、非遗文化等相结合,让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弘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加大荆溪补短板的力度,推动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安置房等一批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