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好多人都来找工作了!明天还将继续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8 12:14:20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

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

闽侯县“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已紧锣密鼓地进行

↓↓↓

  2月1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闽侯县2022年“春风行动”东南汽车城专场招聘会在青口体育馆举行,吸引众多求职者前往招聘现场咨询、投递简历。

  “我之前在外省的汽车企业做过,有一定的工作经验。”“那您对于机械操作这块熟悉吗?”......记者跟随求职者的脚步走进青口体育馆,看到本次招聘专场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现场招聘会展位,全面落实体温检测、消毒通风、卫生防护等措施。

  招聘现场设置了展位咨询台,各大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单展示招聘信息,求职者们也在咨询台前挑选心仪的岗位,详细询问用工条件。

  “我是今年6月份毕业的应届生,是青口本地人,一直想毕业后就回家乡就业。正好看到今天有这个招聘会,所以过来看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求职者陈雨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共精选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超3000个岗位,涵盖了普工、技术员、文职人员等多个类型职位。

  东南汽车城(闽侯)建设指挥部党群工作处副处长 江立:“东南汽车城正朝着打造千亿级的汽车特色小镇目标迈进,大量企业新项目、新生产线开工,有很大的用工缺口,而春节过后又是返岗复工的高峰期,众多求职者进入到求职市场。‘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举办则为这些企业和求职者共同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广大求职者和企业实现‘零距离’对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的问题的同时,助推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的目标。”

  江立表示,下一阶段,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还将继续深化“春风行动”,引导企业利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拓宽招聘渠道。同时,深入企业加强对用工优惠、福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受益,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开梅 高源 林高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