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风俗民情 >> 正文

闽侯县连续三年入围“全国电商百佳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30 11:29:34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打个广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你这么说,突然很想看看你想打什么广告。

“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榜单权威发布了,闽侯县榜上有名!  

 哇塞,太棒了!这个大新闻必须让70万闽侯人都知道。

  不止呢,我们闽侯人还是全国最会网购的,跻身2015年中国“大众网购消费最活跃的50个县”榜单,排名全国第6呢?

 

 哇哦,这个真的是太厉害了!

  5月25日,第三届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峰会在山东省寿光县举行,全国近千名县委书记、县长齐聚一堂,共论农村电商发展趋势。

  会上,阿里研究院发布《2015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报告》,并公布了“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榜单和“大众电商创业”“大众网购消费”“快递服务”“电商扶贫”等子榜单,闽侯县再次入围“全国电商百佳县”,位列第14位,在省内排名第3,仅次于石狮、德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闽侯县连续三年入围此榜单。

  (“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榜单(部分)

  据“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DI)”,阿里研究院分析形成2015年中国“电商百佳县”榜,福建省共有14个县(市)入围,分别是石狮、德化、闽侯、武夷山、晋江、仙游、福安、安溪、政和、南安、福清、长乐、惠安和柘荣。

  2015年,闽侯县各项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均大幅超过“电子商务百佳县”平均水平,其中网商指数达10.827,网购指数为21.753,电商发展指数为16.290,在全国县域排名较2014年上升了3位。

  此外,闽侯县还连续入围网购消费最活跃的县(市)全国前50强,在“2015年中国大众网购消费最活跃的50个县”中,福建省有6县(市)入围,闽侯位居全国第6,较上一年上升了1位。

  (新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