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焕新开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26 09:30:4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月24日,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在闽侯县南通镇盛大开业。县委书记赵明正,市商务局局长林汉隽,县领导王建生、张裴雷,相关企业、品牌方及合作伙伴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华丽“绽放”的精彩时刻。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是砂之船集团布局在福建省最大的超级奥莱,也是该集团继重庆两江、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苏州之后的第15家超级奥莱和重磅打造的第一个小镇式奥莱。

  项目位于南通镇大樟溪与乌龙江汇聚处,临近绕城高速出入口,30分钟即可通达全城。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3万平方米,拥有3880个超大免费停车位。

  上午10时28分,铿锵有力的威风鼓表演拉开了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开业仪式的序幕。

  闽侯副县长张裴雷、砂之船集团助理总裁花旭等分别致辞,表达对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盛大开业的祝福及其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并将砂之船集团艺术商业理念、砂之船(福州)奥莱开业亮点以及区域商业未来的规划和前景一一道来。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仪式启幕,还实地走访了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项目,听取项目经营情况、远景规划及商户入驻等情况介绍,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6小时不打烊、力度强劲的折扣、方便舒适的氛围、无与伦比的沉浸式商业体验空间……随着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的开业,前来购物、游玩的人们陆续入场,瞬间将购物氛围感拉满。

  经过一年的重新招商调整,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打造了“超级名品”“超级运动”“超级儿童”等超级业态,在品牌丰富度、购物体验性、数字化经营等方面做到了全面升级。

  广场汇集了300+国内外一线大牌,超60%的福州首店品牌,既有年轻人热爱的潮流轻奢、时尚前沿的潮牌集合,也有多家首次进入福州的独家品牌入驻助力品牌阵容,常年1—6折,会员折上再折,将给福州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购物、休闲新体验。

  “12月24日—25日期间,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将开启36小时通宵狂购,全场商品奥莱价(吊牌价1—5折)再7折,会员则开业在此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此外,现场还会有钢琴芭蕾表演、提线木偶等表演,沉浸式实景演绎视听震撼,为福州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休闲文化体验。”砂之船集团商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只是闽侯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场消费回暖回补,提振市场信心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提升“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消费活动品牌影响力,推动年末促消费,闽侯县还将与东百城永嘉天地、万家广场、砂之船奥莱等县内几个重点商圈联合开展“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跨年欢乐购”五折促销系列活动。

  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本次促销活动采用政府、商圈、商户齐发力的方式,由政府补贴20%、商圈运营主体和商户补贴30%,东百城永嘉天地、万家广场、砂之船奥莱设计不同面额的促销代金券,在各自商圈公众号或小程序定时发放5折券,消费者抢到即可享受5折优惠消费。”

闽侯重点商圈

5折促销活动开展时间

↓↓↓

万家分场

2022年12月24日—2023年1月12日

东百城永嘉天地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0日(暂定)

砂之船(福州)奥莱

2023年1月3日—1月20日(暂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