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市乌山小学与闽侯县一附小签约共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05 10:29:44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闽侯县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积极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县域教育均衡发展,12月2日,福州市乌山小学与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一附属小学(以下简称“一附小”)联盟办学签约、挂牌仪式在一附小举行。

  活动中,福州市乌山小学与一附小相关负责人签署《联盟办学协议书》,明确联盟办学的方式与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并揭牌。

  协议指出,未来,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联盟发展”的原则,朝着高要求、高水准的目标,充分发挥乌山小学名校引领和示范作用,将一附小打造成具有闽侯特色的标杆性优质学校,擦亮“福州市乌山小学联盟学校”金字招牌,促进闽侯县基础教育的提升和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后,学校双方举行座谈会。会上,一附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联盟办学为契机,与乌山小学管理团队形成合力,发挥名校在联盟办学中的孵化效应、带动效应和辐射效应,稳步推进学校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