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到荆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1-30 10:00:12      【字号

  11月29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调研、林长巡山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荆溪镇厚屿社区、桃田村龙山森林步道、桃田村名木古树、闽侯县森林生态巡护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项目建设、名木古树保护和林长巡山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中,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化“八闽首邑”意识,站位全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刻认识推动“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梳理“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落地见效;牢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运用好闽侯县森林生态巡护中心平台,持续加大林长制工作推进实施力度。同时,加强各部门间信息沟通,强化火源防控,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林长制宣传,增强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