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检查推进福州大学城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01 14:19:40      【字号

  11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大学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张弛、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乌龙江大道项目、十里烟火学生水街项目、福建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指出,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面推动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规划先行,围绕建设“一流大学城”目标,突出节点、打造亮点,不断提升福州大学城城市品质。要注重培育多元化消费业态,围绕十里烟火学生水街等项目,强化招商引资,全力打造活力商圈,挖掘新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居民消费需求,促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福州大学城在地优势,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资源,进一步完善福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揭榜挂帅”机制,强化校地企合作,实现互促共赢。同时,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拉紧责任链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