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末来万家广场,体验最便捷的吃喝游乐购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6-06 09:22:3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万家广场地处闽侯县甘蔗街道新老城区交界地带,位于甘蔗街道横街与昙石山大道交界处,功能分区有购物中心、SOHO、地下停车场,是一个含商业广场、室外步行街、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的商业综合体,还是一个集购物、餐饮、金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家庭消费场所。

  万家广场入驻有众多服装品牌,如安踏、李宁、匹克、彪马、阿迪达斯等;也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如麦当劳、肯德基、古茗、茶百道、星巴克、蜜雪冰城等。

  万家广场作为一个商业综合体,除了能够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还能满足大家的娱乐需求。万家广场中有中影星美影院、agogo、超级玩家、大米王国等

  近期,万家广场还举行数场活动。“萌主驾到”小动物展,使得大家能够和羊驼、孔雀、梅花鹿等动物亲密接触。“神奇动物王国大型动物趣味游乐场”不仅能够在游乐场跳弹簧床还能滑梯。周末来万家广场,体验最便捷的吃喝游乐购

  活动期间,在万家广场3号门“整点、半点”还会进行表演,大家在观看表演的同时还能够免费领取各式各样的气球。

  周末去哪里?就来这里!闽侯万家广场,为小朋友们和您提供最便捷的吃喝游乐购体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