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让企业在闽侯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县领导在会上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28 16:13:5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27日,闽侯县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全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路演推介暨座谈会。县领导赵明正、林建善、郑浩、林国晃、杨航、刘钟、陈景华、陈晟、卫鹏,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央企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对投资闽侯充满信心,将加强对接联系,选择合适项目进行投资建设。

  县委书记赵明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央企、省属国企对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赵明正指出,目前,闽侯县正借助“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区位近主城”优势,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希望各央企、省属国企抢抓发展机遇,依托国家级县城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建设,持续推进项目落地,稳住经济大盘,通过补齐交通、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推动闽侯城镇化进程。

  赵明正说,来了就是闽侯人,闽侯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等待挖掘,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希望来闽侯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能成为推动闽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来推进项目的落地投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的保障,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要求,优化服务,创新模式,专班推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在闽侯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会前,在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举行全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路演推介,县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局、交通局、水利局、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依次推介近期拟动建及“十四五”期间计划动建的重点项目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