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集中约谈!疫情防控不力经营户请注意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24 17:25:1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闽侯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对11家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企业、商家进行约谈、通报、批评。

此次约谈会由县商务局牵头,县市场局、县公安局配合。约谈、通报对象主要为5月5日至13日县督查组督查中,11家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酒店、商超等负责人。这些企业、商家人流量比较大,且问题多集中于工作人员未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以及企业商家在入口处,未落实“三查一问”疫情防控措施等。会上,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现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此次约谈、通报企业、商家,旨在要求各企业、商家对检查通报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排查隐患,也希望各企业、商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提高员工防护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属地和行业防疫规定,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各行业需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若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到位,提高防控意识,尤其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企业与商家更应该,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高灿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