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新消息!青口这个安置房项目有望今年6月竣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9 18:21:1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位于闽侯县青口镇青口村的青云家苑安置房项目5栋高层住宅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于2020年3月开工,将于今年6月竣工

  2月17日上午,记者在青云家苑安置房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5栋大楼主体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工人们分散在各个楼层有序开展各项作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青云家苑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0.48亩,总建筑面积为6.9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5栋16-26层高层住宅楼1层地下室和1栋配套用房,计划建设安置型商品房约604套。目前正在室内装修阶段,内部装修结束之后我们将安排园林景观工程进场施工,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完工。”青云家苑安置房项目负责人黄松灿表示,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抓施工进度,致力为征迁户们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优美的小区环境,提供便利的交通、完备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