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这场精彩的比赛,全是篮球小将!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15 14:52:44      【字号

  2月12日至2月13日,由县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2年“懋富?半岛一品杯”闽侯县小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2天共计50场的激烈角逐,u8组东南冠威、u10组睿翔体育、u12组东南冠威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据介绍,本届赛事分u8、u10、u12三个组别同时进行,共吸引了来自闽侯县9家小篮球俱乐部31支队伍,共计18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比赛,是闽侯县有史以来同类型比赛中规模最大、报名人数最多的小篮球比赛。

  2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决赛现场,看到比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面对决赛强劲的对手,他们毫不畏惧,团结一心、沉着应战,为了团队荣誉而不懈努力。抢断、快攻、上篮,一气呵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采。

  “通过篮球训练,我的意志力与身体素质都得到了增强,也感受到了篮球的快乐与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我喜欢打篮球,希望自己能一直打下去。”一位来自u12组的小运动员与记者分享。

  现场还评出了三个组别MVP,东南冠威的黄昇贵获得u8组MVP,睿翔体育的陈睿阳获得u10组MVP,东南冠威的吴忱涵获得u12组MVP。

  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由受邀观赛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发奖牌。

  “举办这样一场联赛,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大力普及篮球运动,丰富、优化青少年儿童篮球赛事,有效引导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篮球运动,感受快乐篮球,营造良好的篮球运动氛围。”闽侯县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林宙辉告诉记者,未来,闽侯县篮球运动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的比赛来提升各年龄段篮球技术水平,不断推动我县篮球事业健康、向好、蓬勃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