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干净整洁迎新春!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25 11:51:2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荆溪、竹岐、上街、南通、尚干、祥谦、青口等乡镇(街道)检查“干净整洁迎新春”相关工作情况。县领导张艳明、张弛、赵兴等参加检查。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整洁闽侯”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要注重做好节日氛围的营造,精心谋划、串点成线,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给市民营造街景靓丽、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要紧绷安全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春节氛围布置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广大群众干净整洁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