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获奖优秀音乐舞蹈节目走进闽侯!这场演出你看了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25 15:52: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0月23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闽侯县文化馆闽侯民俗园管理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获奖优秀作品惠民演出在闽都民俗园举行。

  演出在充满温情的《让我温暖你的世界》表演中拉开序幕,《我心如初》《双蝶扇——离卿》《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等1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冷风阵阵,也阻挡不了现场观众高涨的热情,节目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每个文艺节目都从不同的角度表达着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对党的热情赞颂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这样的活动真是好啊!不仅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还满足了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我们有更多的充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今后闽侯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热心市民徐大爷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