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剧《狄杨争锋》上演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18 16:01: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0日,县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在闽都民俗园大戏台展演大型古装闽剧《狄杨争锋》,吸引了不少戏迷到场观看。

  《狄杨争锋》讲述的是大宋仁宗年间,狄青之子狄龙和杨门女将杨金花、杨排风因误会结怨,彼此敌视,最后在国家危亡之际,握手言和,共御外敌的故事。

  县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主任潘振棋告诉记者,自去年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开展“周周有闽剧“活动以来,赢得了众多戏迷的肯定。“今年,我们将在‘周周有闽剧’活动的基础上进行拓展,除了每周六固定在民俗园演出外,每逢重要节日及县两会等重要活动,都会组织展演,丰富群众特别是戏迷的文化生活。”潘振棋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