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艺助老 情暖寒冬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18 16:03: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IMG_6008.jpg

  文艺演出丰富老人精神生活。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5日,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携手洋里乡政府、卫生院和县曲艺传习所,在洋里乡凤山公园为老人们开展“情暖寒冬、心系夕阳”敬老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上,志愿者们不但给老人们带来了舞蹈《走进新时代》、福州传统评话《雪中姻缘》、福州现代评话《喜事风波》等精彩节目,还组织人员为老人量血压、理发。

  活动结束后,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组织人员到当地的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经常来村里给老人理头发、量血压,碰到节日还会组织搓元宵、包饺子等活动,给村里老人带来了温暖。”村民江东浩说。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