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幸福新首邑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0-09 09:26: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礼赞新中国 幸福新首邑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晚,以“礼赞新中国 幸福新首邑”为主题的闽侯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科技中心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市民群众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晚会通过多元化的艺术表现手段,用《光辉历程》《红色浪漫》《幸福首邑》《海丝扬帆》等篇章,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闽侯故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在打造幸福之城中争当排头兵。

  19时30分,晚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说词中拉开序幕。随后,舞台式艺术快闪《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歌曲联唱《中国乐章》、配乐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群口音乐快板《壮丽七十年》、少儿啦啦操《快乐童年》、闽剧戏歌《中国人》等十六个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用最美妙的舞姿,最动人的声音,赞美伟大的祖国,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祝福。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下观众随着节奏舞动手中的红旗,共同为祖国喝彩。

  在这场活动的背后,离不开所有表演人员的反复排练,精益求精,更少不了在场内外文明志愿者的辛苦付出。采访中,记者发现,在90分钟的活动中,来自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等单位的几十名文明志愿者一直忙着检票、引导、布置舞台道具、收拾会场等。他们在活动现场不辞辛劳地奔忙,为观众提供了最满意的志愿服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