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1000+岗位!闽侯这场直播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27 11:14: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今日,“好年华,聚福州”东南科学城、汽车城人才线上双选会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举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

  “闽侯已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实现落户‘零门槛’。”“针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我们提供三种帮扶举措。”“对于高层次人才引进,我们在省市的政策力度上再加码。”......直播现场,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祖丕慈详细解读《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县留县就业创业七条措施》等闽侯县人才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感召全国高校毕业生来闽侯县就业创业,吸引大量的求职者观看直播。

  据了解,为实现事业留人,今年以来,闽侯县加大就业岗位开发供给力度,累计发布优质就业岗位8000多个,目前已有1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在闽侯县就业。

  “我们希望通过创新招聘形式、不断落实人才政策等工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闽侯这片热土就业创业,共同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祖丕慈表示。

  现场还邀请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党群中心负责人江立对青口汽车工业园区进行介绍。

  “打造东南汽车城的序幕已拉开,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有理想有激情的年轻人,参与到创建国内一流汽车园区的事业中来。”江立诚邀全国人才加入青口汽车工业园区。

  随后,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福州福享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州联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5家闽侯企业分别上台进行直播推介,详细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相关福利待遇等信息,共计提供开发工程师、机械设计师、品管工程师、国际销售工程师、生产储备干部、会计等岗位500余个。

  “此次政府举办的直播带岗活动紧跟潮流,为我们企业招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政府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谈及此次活动,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柯昱成为政府点赞。

  据统计,本次直播通过遇见闽侯、福州广播电视台微赞平台、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百度视频等18个平台联合直播,全网累计观看约合407.03万人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