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丨持续高温!闽侯交警无惧“烤”验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15 11:10:25      【字号

  连日来,持续高温,室外酷热难当。但仍有一支队伍,在炎炎烈日下坚守自己的岗位,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他们就是闽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

  日前,记者在昙石山西大道万家广场路口看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叶明杰正站在该路口指挥交通,一站就是一两个小时。

  “到了中午高峰期人流车流密集,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执勤人员必须时刻坚守,一班岗下来,几乎每个人都已经汗流浃背。”叶明杰说。

  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大多穿着短袖制服和反光背心,戴着警帽,没有任何防晒装备。即便户外温度临近40℃,交警大队的民警们仍坚持在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忙碌而认真的身影,紧张而有序的步调,是高温下最普通、最寻常的工作缩影,他们经受着酷暑高温的“烤”验,为广大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欧阳栋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