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15 11:08:21      【字号

  7月14日,闽侯县在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县领导王建生、叶玲等在闽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后,闽侯县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部署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确保按时按点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接种能力,严格接种程序,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配足配齐接种业务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推进;要广泛运用宣传载体,精准普及疫苗接种知识,扩大社会宣传广度,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同时,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引导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确保形成防控工作闭环。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