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闽侯县领导赴基层政法单位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13 10:21: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7月1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赴基层政法单位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领导程心东、任强等参加调研。

  赵明正一行实地调研了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法院等地,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县法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明正指出,要坚定党对政法队伍的领导不动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做好政法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和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定稳定,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是政法队伍的职责所在;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强化民生领域执法司法和服务管理,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努力让全县人民更安宁、更安乐。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