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祥谦文山洲 161户村民喜分新房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05 15:46: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8日上午8时许,祥谦镇文山洲征地拆迁安置房回迁,161户村民喜分新房,实现盼望已久的回迁梦。

  当天,分房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整体以红色为主调,显得十分喜庆。安置小区位于祥谦镇龙祥岛上,乌龙江畔,总建筑面积63945.53平方米,建成12幢8层7类户型的电梯房,以及1幢3层幼儿园等配套。“这里绿化美、环境靓、质量好,这么舒适的居住条件,以前可是想都不敢想,这可是政府在春节前给我们送的一份大礼啊!”在安置房里外参观的村民激动地说。

  据悉,截至目前,该回迁项目已完成回迁161户,选房241套,回迁安置面积约21600平方米。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