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祥谦镇依法拆除2宗新增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3 10:56:4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福州日报讯 日前,闽侯县祥谦镇组织开展“攻坚2017”拆违专项行动,动员大型钩机2部,依法强制拆除三溪口村新增违建2宗,占地面积379平方米、建筑面积998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

  据了解,该2宗违建都是近期抢建,三溪口村民黄某某在三溪口水库旁建成一座三层半砖混结构封顶建筑,占地面积约16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0平方米;村民黄某某建成一座二层砖混结构封顶建筑,占地面积约21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38平方米。执法的过程中,祥谦镇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以文明执法为原则,耐心给违建户做思想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拆违任务。

  祥谦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将切实加强新增“两违”管控,对新增“两违”零容忍,对屡禁不止、顶风而建的坚决拆除。

  又讯 近日,闽侯县大湖乡组织开展“攻坚2017”“两违”拆除整治专项行动,依法强制拆除新塘村后兰自然村违法建设1宗,拆除建筑面积750平方米。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