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15 10:48: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提高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9月11日起,县妇幼保健所联合各乡镇卫生院举办妇女“两癌”公益检查活动,传播“两癌”防治的核心信息,动员妇女积极参加“两癌”检查项目,帮助广大农村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

  9月13日上午,记者在县妇幼保健所看到,参加健康检查的适龄妇女早早来到检查室等候检查,工作人员忙而有序地为参检妇女进行现场登记,发放“两癌”免费检查卡,详细告知其检查流程。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讲解“两癌”防治知识,细心为我县妇女开展妇科常规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阴道镜检查、乳腺临床检查、乳腺彩超等项目检查。

  我县每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工作,提高全县妇女健康水平。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