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捐赠净水器 为居民送健康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08 16:06: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0月21日上午,由县慈善总会和深圳净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净客放心饮水工程”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鸿尾乡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慈善总会领导和深圳净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就该活动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深圳净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现场向我县捐赠140台净水器,总计价值约56万元。

  据了解,这140台净水器将分别用于我县部分学校、卫生院、村居等,并全部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改善我县居民饮水条件,保障他们的用水安全。下一阶段,我们还将举办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县居民的生活质量。”县慈善总会会长高国兰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